男生女生

时间:2014-10-13 08:37:2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男生和女生都有不同的地方,女生撒娇不会被别人笑,可是男生就会;男生就像个大力士,男生可以抬重的物品,可是女生就会在旁一直在寻求帮助;女生贴心,可爱又热情,不像男生淘气、莫名其妙又搞怪。

女生和男生都有各自的优点,女生的优点就像:温和,文静,和心细如发。男生的优点就像:活力四射,精力充沛,和大力士。有些男生可能运动很棒,总是爱探险;有些女生可能功课很好,总是喜欢看书。

可是,大家都有缺点。男生的缺点就是:男生像个调皮捣蛋和爱惹麻烦的猴子,女生就像个凶巴巴的巫婆。在女生的世界里,大家都觉得自己是个很漂亮的仙女;在男生的世界里,大家都觉得自己是个超人。等我们大家长大之后,男生和女生就会有一样的想法!
作文投稿

男生女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男生女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