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大不同

时间:2014-10-13 08:37:20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是男生,我喜欢当男生,因为男生不用生小孩,肚子就不会痛;如果我是女生,要生小孩,肚子就会很痛很痛,还有可能会死掉!好险我是男生不是女生。我觉得男生像大暴龙,只要一生气,就变成了一座爆发的火山;我觉得女生像母老虎,一生气起来,就会用爪子比划起来。

“男生眼中的女生”,是爱撒娇、小心眼、爱计较的。男生的脑袋里装了不好的想法,像是爱破坏、欺负女生,这些都是不好的行为。

“女生眼中的男生”是很暴力的、很喜欢打架又爱闹事。当女生的缺点就是力气没有很大,讲话的声音也很小。

我下一辈子还是要当男生,因为男生女生最大的差别是在男生洗头只要一下子,不用花很多时间,女生洗头要洗很久,所以我才会要当男生。
作文投稿

男生女生大不同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男生女生大不同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