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

时间:2014-10-13 08:37:1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男生调皮捣蛋,像一只静不下来的大猩猩;女生聪明伶俐,像一只热情的小猫。我是一个优等生的女生。

男生有的像过动儿,老是动个不停;有的像横冲直撞的汽车,一直搞破坏;有的喜欢自不量力地去找人打架,有的喜欢在打躲避球时藉机报仇,有的像小狗一样喜欢随时跑跑跳跳的,有的有莫名其妙的勇气,敢去捉一些奇怪又恶心的东西。

女生有的喜欢耍心机,有的像“面善心恶”的小精灵一样,有的像精心计算的计算机一样爱计较,有的像虎姑婆一样凶巴巴的,有的像母老虎一样爱骂人的,有的爱故作姿态,让人讨厌。

可是,男生也不像女生这样爱计较,女生也不像男生这样爱惹麻烦;但男生女生都像可爱的狗,世界上没有男生,女生就没人可以骂了;世界上没有女生,男生就没人可以惹哭了。希望不管男生女生,都可以好好相处,不要你争我夺了。
作文投稿

男生女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男生女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