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

时间:2014-10-13 08:37:1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男生和女生原本就有很多差异,所以男生和女生才会互相吵架。我是一个男生,所以我不喜欢女生。少了女生的话,就没有下一代,而且世界会有更多坏人;少了男 生,也不会有下一代,而且世界会变温顺。我喜欢当男生。我觉得男生像黑道份子,会打人,可是有一些人不会,就像我;女生像虎姑婆,都凶巴巴的。

男生眼中的女生就是凶巴巴的,有些男生一想到女生就会想报仇,而且女生都像掌上明珠一样的宝贵,每个女生都有公主病、小心眼,和爱计较……各种病。

女生眼中的男生都很古灵精怪、蹦蹦跳跳、斤斤计较、伤脑筋,和过动儿,这一些病,其实我们并没有这样,只有一些人这样而已。如果我是女生的话,我的力气就会小男生一百倍!

如果下一辈子可以自由选择的话,我会选择当男生,因为男生不用生宝宝,而且力气会比女生大很多。下一辈子我要当一个不一样的男生,当一个什么都会、最厉害的男生。
作文投稿

男生女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男生女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