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女生

时间:2014-10-13 08:37:0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是女生,我觉得男生像公鸡,女生像小鸡一样。

男生眼中的女生是鸡婆的人,男生脑袋里只装了打架,男生的缺点是很脏、爱捣蛋、很烦、很讨厌,男生的优点是很勇敢,不用生小孩。

女生眼中的男生是很皮的人,女生脑袋里在想喜欢什么东西,女生的缺点是要生小宝宝,优点是可以打扮。

下辈子如果可以选择,我想当男生,因为不用生小宝宝,我想做一个很棒的男生。

男生和女生的不一样,是女生要生宝宝,男生不用生宝宝。

少了男生,世界会变得很开阔;少了女生,世界会变得很奇怪。
作文投稿

我是女生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是女生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