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女生向前冲

时间:2014-10-13 08:37:0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男生,就像是片辽阔的树林;女生,就像是片广大的大海,都是这世界上不可缺少的。我是一位男生,但我觉得男女平等,没有好或不好,男生是头野蛮粗壮的牛,女生则像是只母鸡,天天鸡婆,男生们的耳朵,已经受损得非常严重了。

女生认为男生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猪,他们的脑袋里面没有装过正常的东西,想的都只是如何去报复;女生喜欢打小报告,凡事斤斤计较,喜欢成立小团体,让男生觉得很头痛,也提心吊胆;但女生比较细心,爱帮助别人,很会和老师撒娇。

男生觉得女生是金刚女战士,总是对男生使用暴力,打得我们哭天喊地;我们男生都在想着下课一起分组打球,如何捉弄别人。虽然我们较粗枝大叶,但老师都叫男生帮忙搬重物;男生的运动细胞很发达,拥有虎背熊腰,我对自己身为一个男生感到骄傲。

我真心祈求上帝让我下辈子继续当个男生,不用忍受生小孩的痛苦,让我做个文质彬彬、文武双全、人见人爱的好小子,让父母感到无比的光荣。

世界上不能没有男生或女生的其中一人,少一个都不行,不能让人类存活下去;缺少了任何一个人,人生会因此变得平淡无奇,每种人在世界上都是一份子,都是一块宝石。
作文投稿

男生女生向前冲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男生女生向前冲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