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在心中的姑姑

时间:2014-10-13 08:36:5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深夜里,我突然深深的思念起一位在我小时候就去世的亲人,她就是我姑姑。
记得姑姑离开我们的那年,我才上一年级。年轻的姑姑是在一次健康检查中,得知自己不幸罹患癌症,发现的当时已经是末期了。
从发现到往生,没有多久的日子,姑姑终究是撒手人寰,匆匆的离开了人间,甚至还没见到我和妹妹最后一面,就走了。
姑姑生前不管自己有多忙,总会拨空陪伴我,带我到处吃吃、喝喝、逛逛,就像妈妈一样爱护着我。在葬礼举办的过程中,我的怀念不断浮上心头,想起她往日的种种好处,不禁悲从中来,泪水直流,怎么也忍不住心中的悲悽。
葬礼上,我们目送姑姑离开,尽管她化成了灰,却永远的,会活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永不忘怀。
作文投稿

活在心中的姑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活在心中的姑姑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