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珍贵的老宝贝

时间:2014-10-13 08:36:3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人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们家很幸运的有了两位宝贝,就是我的健康爷爷和时髦奶奶,爷爷和奶奶是家中的老宝贝,也是最疼爱我们的。
  爷爷有着挺拔的身躯和圆圆的大肚子,曾经是足球队成员之一,因为时常爬山和运动,所以现在一把年纪的他,身手还是相当的敏捷,是家中的健康老人呢!爷爷遇到困难,也会想尽各种办法解决难题,所以有时看到爷爷愁眉苦脸的样子,我都会跑去给爷爷一个温暖的拥抱。每次拥抱爷爷,爷爷的表情就会从忧愁转变为开心,这也使我感觉十分甜蜜。
  家里最赶得上流行的人,不用说,就是我的时髦奶奶。奶奶有着一间自己的更衣室,里面有着奶奶去各地旅游所带回的饰品或纪念品,让我感到新奇的是,衣柜里有各式各样的服饰和包包,奶奶也会因为出席的活动不同,而打扮的不一样。我觉得奶奶就像家中的百变女王,她的时尚指数总是令我望尘莫及。
  奶奶是位十分有教养的人,当我在看电视,不经意翘起脚时,奶奶会悄悄的走到我身边,并拍拍我的肩说:“现在翘脚,脊椎会侧弯且定型。女生翘脚也不端庄优雅,我可不想让我最漂亮的孙女嫁不出去喔!”奶奶以幽默的方式表达翘脚的不雅。她总是以滴水能穿石的温柔,优雅的将身边的人、事、物变得更好!
  正值求学阶段的我,更期许自己能抱持着一份乐观、勤奋向学的态度来面对学习,并且不让父母替我担心;将来长大以后,我也希望自己能拥有奶奶的耐心与细心和爷爷乐观的态度,成为家中子孙的榜样。最后,我要感谢爷爷和奶奶一路以来的鼓励与照顾,我想大声的对他们说:“有你们真好!”
作文投稿

最珍贵的老宝贝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珍贵的老宝贝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