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乙武洋匡为师

时间:2014-10-13 08:36:1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我要以乙武洋匡为师,最近看了一本书,书名为《五体不满足》,书上轻松、幽默的叙述 他从出生到大的经历,虽然乙武洋匡有身体先天上的缺陷,但却不因此而自暴自弃,反而正面的接受身体残缺的事实,努力让自己和正常人一样,虽然与众不同,但 他不想有太多特别的待遇,这残而不废、努力不懈的精神让我非常的敬佩。
很多人可能会以为乙武洋匡没手没脚,应该是没办法参加任何的体育活动,但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因为乙武洋匡虽然没手没脚,但是他却用别种方式参加了各种比赛,而且不断的努力还考进了早稻田大学(当时日本最好的大学)呢! 一个身有残疾的人都能不怕困难,坚持理想,更何况我们手脚都有的正常人。
有时我遇到数学难题,懒得自己思考,总是希望别人直接告诉我解题 方法,有时也会因不想用脑子写作文而随便交差,偶而会因不想花太多时间写功课尽量简单回答问题,现在想想乙武洋匡都能靠自己的力量完成目标了,那我也一定 可以,实在不可以太懒惰了,爱迪生曾经说过一句话:“成功是99分的努力,1分的天才”,的确,要成功,必须付出很大的代价和努力,乙武洋匡也是经过千辛万苦才会成功的。
在这个广大的世界中每个人都想成功,但有些人却好吃懒作每天无所事事,这样是不会成功的,我也想成功我也想让我的名字传遍全世界,所以我也要努力,不畏困难,才能达成目标。
作文投稿

以乙武洋匡为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以乙武洋匡为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