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

时间:2014-10-13 09:08:0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是谁、我是谁、我到底是谁?我打开不了心房,我不了解我是谁,我从未发现自己,不知道自己为何活着。就算活着,也活在梦想中,或者是科幻世界里。想像自己是个国王、王子、大臣,或是活在九大行星的太空人。

曾经,我去过美国、日本、义大利、阿拉斯加和中国。我要用快乐的双眼,看着这个世界。当我做快乐的事情时,我就很快乐。我活在这悲伤的世界上,被爱包围着,我喜欢我爸妈,但我常没办法脚踏实地,面对事实。我追求过梦想,我梦想着当一个旅行家、太空人、绘画家和艺术家。

我发现了我是谁,我是一个追求梦想人,人要什么都尝试过,才能听到一个美丽的赞美。
作文投稿

我是谁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