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做的事

时间:2014-10-13 09:08:0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想像我是……,是我最喜欢做的事。

大脑提供我们许多功能,其中最方便的就是“思考”。我喜欢思考,因为思考可以自己一个人独处,忘掉所有的不愉快。思考的内容气象万千,变化多端。

经常,我会觉得我是只自由自在、无忧无虑的小鸟,在天上飞,是我的乐趣,早上起来吃虫,是我的嗜好,和朋友聊天,也是我的喜好。

对我来说,我最大的兴趣就是想像,多亏我的头脑带给我天马行空的想像力,我能胡思乱想,做白日梦,沉浸在想像的快乐中。

思考,带给我极大的快乐;想像,是我很孤单时可以做的事,这些就是我大脑的功能。
作文投稿

我最喜欢做的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