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我

时间:2014-10-13 09:07:5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长得很漂亮,我有一双美丽的眼睛、挺挺的鼻子、圆圆的脸蛋、长长的头发、小小的嘴巴、黑黑的皮肤、雪白的牙齿,我觉得我很漂亮。
我喜欢在下课时和朋友一起荡秋千,因为,当我在玩荡秋千的时候,秋千摇还摇去的,让我觉得很有趣,我也喜欢和弟弟玩三字经,因为我喜欢当鬼,如果我抓到了谁,就换那个人当鬼了。
我的优点是很喜欢看书,而且可以把内容说给大家听,大家都称赞我。我爸爸妈妈也常夸赞我我很懂事,交代给我的事情,我都会做好,也会敎弟弟写功课,所以我觉得很骄傲。而缺点就是东西会乱丢,每次都要妈妈提醒我,我才会记得收拾。
长大后我希望当一位善良的老师,教导小朋友读书、识字,如果我的小孩不会写功课的话,我可以敎他,顺便训练我自己。
作文投稿

漂亮的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