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做家务

时间:2014-10-13 09:07:5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升上三年级,我会的事真多,我会打篮球、踢足球、打棒球、骑脚踏车、帮忙扫地,还会擦桌子呢!
我会打篮球,我一开始都投不进,但是我来就会了,我还会骑脚踏车,一开始我都会很怕跌倒,但是后来我就不怕了,我还会打棒球,一开始我都打不到,不然就打不好,但是后来我就挥得很顺、打得很好。
我会帮忙做家事,我一开始都扫不干净,后来我就可以把地扫得一干二净,我还会擦桌子,一开始我擦完都会留下许多东西,后来,我就可以把它擦得亮晶晶的。
希望我以后会做更多的事情!
作文投稿

我会做家务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