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4

时间:2014-10-13 09:07:5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怎样才能会写作文?多读书;怎样才能长高、长壮?多运动。
我的2014年,妈妈一直叫我读书,这样作文才能写得比较好,以前每次写作文,不只有我累,妈妈也要叫苦连天,因为我几乎每分每秒都需要她帮忙,所以妈妈总是一会儿做家事,一会儿教我写作文,忙得不亦乐乎。但是经过不断的看书,我的作文有了非常大的改善呢!就连这篇作文也完全不用妈妈教我。
我的2014年,为了长高、长壮,费了很大的苦心喔!我先是打棒球、打篮球、踢足球,各式各样的运动我都玩过,也利用课余时间挥汗练习,而且都成为一流的高手喔!运动可以让人长高、长壮、减肥,所以希望大家也尽量多运动,少吃高热量食物。
我的2014年长大了许多,一方面是体型长大,另一方面则是写作、运动技巧方面的成长,希望我的2015年也可以继续保持、继续进步!
作文投稿

我的2014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