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不一样的我

时间:2014-10-13 09:07:4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觉得人真是一个奇妙的东西,在一个地方和在另一个地方的心情都会不一样,比如在电脑桌前的我和在书桌前的我,在一小时中,就有两个完全不一样的我,真是奇妙啊,就让我说说这两个我吧。
在电脑桌前的我真是快乐,因为不用去算这个乘这个那个除那个……,也不用记这个是什么字那个是什么字……,所以我在电脑桌前生龙活虎心情超好。
而在书桌前的我和在电脑前的我就差了十万八千里,因为在书桌前的我都觉得写功课时间好慢,而且还要背,真是累啊,所以我在写功课的时候都好想睡觉。
在书桌前的我和在电脑桌前的我心情真的差得好远好远,真希望能把在电脑桌前的我带到书桌,那我的功课一定能变得很好。可是我的个性是很难改的,所以只好再接再厉了!
作文投稿

两个不一样的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