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我

时间:2014-10-13 09:07:3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长得很可爱,因为我的皮肤白白的,头发黑黑翘翘的,眼睛大大的,鼻孔不大不小,我喜欢我自己。
我喜欢玩电脑,因为有很多好玩的游戏,比如:功夫派、塞尔号和游戏天堂,真是好玩。我喜欢踢足球,因为我长大要当足球员,立志要打败贝克汉。我喜欢看电影,每次爸爸带我去看电影,我都很喜欢,因为都是战争片,让我觉得很刺激。
我的优点有跑步很快、踢足球很灵活和做很多很酷的军事装备,一件我要做二十分钟,强吧!可是我也有缺点,我的缺点是:没有专心写功课,只要有吃的东西,我就想大快朵颐,功课就放在一旁。
我希望长大以后可以做一百五十台战斗机去火星,我还希望长大之后可以有一个幸福的家!
作文投稿

这样的我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