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游戏

时间:2014-10-13 09:07:3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发现男生对电玩都很厉害,一有新游戏问世,他们马上就会上手,接着就玩得天翻地覆,破关后沾沾自喜的炫耀。
我的表哥们都是电玩高手,最近最夯的“神魔之塔”和“subwaysurf”,都是他们介绍我玩的,这些绕着宝石变化的益智游戏,其实游戏规则差异不大,但都有吸引我的地方,一边玩,一边动脑,一关一关前进,分数慢慢累积,确实很有趣,也很有成就感。
不过为了过关斩将,很花时间,也很伤眼睛,妈妈早就注意到这个现象,开始限制我玩电玩的时间了。
我觉得自己也要好好管理自己的时间,不要太投入,误了学业和功课,就得不偿失了。
作文投稿

我最喜欢的游戏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