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军事迷

时间:2014-10-13 09:07:2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从小,我就对有关军事武器的知识,非常有兴趣。从一开始的火药枪,到现在天天都玩不腻的bb枪,我的武器越来越丰富,俨然是一个小小的火药库了。有关军事武器知识的书籍,也从一开始的一两本,慢慢变成小小军事图书馆。战争武器的模型,收藏的越来越丰富,我天天乐在其中,以身为一个军事权威为荣。
小时候,跟朋友们一起玩火药枪战,逼真的弹药有时还真的会燃烧起来,大人们也很不放心,加上玩多了,我也有些厌倦。于是,我心爱的bb枪就登场了,每打出一发子弹,我的心就很有发泄的快感。我天天钻研,翻阅了好多书籍,慢慢的把我的bb枪进化到电动bb枪,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这就是有研究的好处,我永远都不会跟不上军事的时代潮流。
原本不热衷军事武器的爸爸,被我感染的也爱上了这些知识,他甚至会加入我的收藏,帮我买书、买枪、模型。有时我几乎分不清,他到底是为自己买?还是因为疼爱我、满足我的需求,才会买这么多给我,连妈妈都受不了了呢!
现在我是个不折不扣的军事迷,在老爸的大力合作下,我努力把我家变成最大的军火库,欢迎你来我家参观哦!
作文投稿

我是军事迷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