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佩服的人

时间:2014-10-13 08:53:1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妈妈的英语能力最棒了,这点最让我激赏,也让我羡慕不已,想要以妈妈当榜样,追上妈妈的程度,也成为一个英语通?
每当英语遇到困难,妈妈总是立刻轻松的帮我解惑,她的“阅读”能力,简直不输我的语文。
至于“说英语”,那就更令我佩服不已了,可以站在公司的台上用英语发表意见,这种程度和勇气,更让我自叹不如。
妈妈是情绪EQ高手,控制脾气的能力没话讲,常常在骂完我后,立刻能恢复温柔的口气跟我好好说道理,我一定要好好跟妈妈学习,让她做一个很有面子的妈妈。
妈妈拥有许多值得让我欣赏的地方,这些优点也都是她对我的期望,我一定要努力身体力行,一点一滴的把它全部学起来。
作文投稿

我最佩服的人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