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时间:2014-10-13 08:53:1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这首周杰伦的歌—— “听妈妈的话”的歌词中我觉得最有意义的是这句,”要听妈妈的话,别让他受伤”这句话里有很多的内涵,原因是家人或老师一直都在提倡孝顺父母的观念,但近 年社会常出现不孝子女对父母施暴的案列,当然也出现了十分孝顺的行为,像孝顺男用背带背着八十岁的老母去看医生等例子。

我的妈妈是个卖水果的人,他每天必须从下午五点工作到零晨一、二点才能休息,十分的辛苦,早上三、四点要去卖水果,直到七、八点才能睡觉,日常作息跟正常人的作息是相反的,虽然他的生活十分的辛苦,但她为了我跟两个姐姐十分努力工作。

我如果在十年到十五年后有个小孩与妻子的话,我的小孩若时常跟我抱怨说考试总是考不好,我会跟他说:人生无法一直如你所愿的发展下去,考试的成绩不代表你是 个什幺样的人,但日常表现才能知道你的品格与人际关系,你考不好没有关系,这只是人生中的一个挑战,但人生不能把它当做一个不重要的东西,人生就像马拉 松、机会就像跑步鞋,带领你冲向终点,所以人生如同道路一般,你可以在起点决定你要不要跑;跑的话就要跑过终点完成目标,而不跑的却只能看着别人完成目 标。

在小时候的教育决定了你的品格,而父母是影响小孩最大的主因,所以家庭教育是很重要的,现在起我要当个听家长的话的小孩,以后也要当个有责任的家长。
作文投稿

我的妈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