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作文

时间:2014-10-13 08:52:3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妈妈是一位职业妇女,她早上要上班,晚上要照顾我和妹妹,帮我们看功课,还有一大堆的家务要做,真的十分辛苦。
  我的妈妈有一项很特别的兴趣,就是学习中国武术。虽然我常取笑她的武术像花拳绣腿,但是她总是笑容可掬的对我说:“不会呀!一看就知道我是武林高手。”她真是一位可爱的妈妈。她不但给我一个无忧无虑的成长环境,也常教导我做人处世的道理,使我成为一位人见人爱又有礼貌的小孩。
  妈妈,以前的我不懂事,总是会和您顶嘴又和妹妹吵架,让您非常的伤心和难过。现在,我已经慢慢的长大了,我会好好读书来报答您对我的照顾及关怀,也会帮您分担家务。妈妈,谢谢您对我的爱,我会永远记在心里。
作文投稿

我的妈妈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