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

时间:2014-10-13 08:52:3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我有一个即美丽又漂亮的妈妈,她有一双水汪汪的眼睛,一双灵敏的耳朵,和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眼睛前还有一副眼镜。
有一次, 我有一道题不会,妈妈就耐心的跟我讲,妈妈一说答案,我就往上写,妈妈看见了,就对我亲切的说,孩子,学会是最重要的,光把答案写上去,还是不管用,比如把苹果换成了梨,你就不会了。我听了很惭愧,我让妈妈给我讲这道题,妈妈细心的给我讲。
我到了学校,老师提问我,我说出了道理老师夸奖了我,妈妈那句话永远铭记在我心中。                                 

作文投稿

我的妈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