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手

时间:2014-10-13 08:52:1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那双手,自从我出生,似乎就一直呵护着我。
那双当我流泪时,替我擦干眼泪的手,那双哄我睡着的双手,那双替我擦去尘土双手,历经了十几多的岁月,那双手显的如此沧桑。
伟大的妈妈,总是一手包办全家的大小事,不具辛苦的,洗衣服、扫地、拖地、洗碗、上班工作,这些大小事都在妈妈的手上留下痕迹、岁月的痕迹。
那慈祥的脸庞,总是带着那温暖的微笑,那双粗糙的双手,在洗衣服的时候,那双温柔、却坚拒韧性的手,总是把衣服洗的干干净净的,做家务的时候,那双手,握着扫具,用力地将家里保持最的完美状态。
拿着锅铲主菜的时候,妈妈就象是八爪章鱼般,一下翻锅、一下顾汤、一下加盐、一下炒菜、一下试味道、一下盛盘、一下切菜,而且样样都是顶级美食,妈妈的手,是那么充满爱的粗糙,但还是那么的温柔。
作文投稿

妈妈的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