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妈妈

时间:2014-10-13 08:52:1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天晚上,家里的电话响起来了,是妈妈打来的,我听见妈妈的声音有些沮丧:“小布丁!妈妈今天晚上要加班,晚上会晚一点回来,你要乖乖的听爸爸的话哦!”
每次接到这种电话,快乐马上就插上翅膀,飞离开我的心里,妈妈实在是太辛苦了。
虽然妈妈好不容易升上了部门经理,薪水比较多,但是压力也变大了。每天都要加班,忙得不可开交,晚上都没办法准时下班,好晚才可以回到家。
妈妈常告诉我:“我一块钱都不能算错!”这样忙碌的她,只要回到家里,她还是会想办法抽出时间陪我做功课,检查我的功课,因为她很关心我的成绩。
我想告诉妈妈,不管你是不是经理,不管你的薪水多不多,小布丁永远都是最爱你的哦!
作文投稿

忙碌的妈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