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5:07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期待以久的运动会,终于在上个星期六举行了,可是老天爷在天上哭了,让我们的运动会改在五楼多功能教室举行,乐队为了运动会的演奏,每天的早自习都还要去练习,可是老天爷就是不让我们有这个机会,还是把眼泪滴下来了,真是天公不做美啊!
运动会开始了,由太鼓队开场,鼓声震天,气势凌人,重头戏来啰!是由一到四年级的小朋友表演的游行,他们的衣服不但色彩缤纷,还很有创意,接下来是六年级表演的团体舞,他们的舞姿千变万化,非常漂亮,假如上个星期没有下雨,我们会看到更精采的表演,因为他们会排成”我爱学校”这四个字,真可惜,五年级 的团体操来啰!因为下雨,只有三个班去跳,里面有我们班,老师答应我们,如果跳得很好,就要请我们喝珍珠奶茶,最后一场表演,是由幼儿园小朋友表演的,里 面的每个小朋友,都很活泼又很可爱喔!
园游会上,有各式各样的摊贩,每个摊贩都卖不一样的东西,有的摊贩卖吃的,有的摊贩卖喝的,有摊贩卖用的,所到之处都热闹非凡,老师还邀请了一位神秘嘉 宾,这位神秘嘉宾是姐姐的同学,是去年毕业的学长,来跟我们分享初中的生活与小学的生活有什么不同,听完后,我有点害怕上初中,因为每天都要考试,压力会 很大,好可怕喔!
今年的运动会,我最期待的团体接力决赛因雨延期,这次的运动会,虽然下雨,但我还是玩的既开心又快乐,在运动会要结束前,还要颁发六十米与一百米的前 六名,我们班有四个男生拿到奖,真令人兴奋极感到光荣,虽然运动会有些不完美,更让我期待六年级最后一次运动会,希望改天的大队接力决赛,大家可以同心协 力一起完成比赛,后补的希望可以帮我们加油打气喔!
作文投稿

期待已久的运动会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期待已久的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