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次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4:5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十二月二十三日,运动会情景如影随形般的一幕幕重现在我的眼前,当天清晨在太阳刚出现曙光时我的心里正在帮全班祈福:保佑大队接力不跌倒、不失误!保佑拔河有力道!保佑大家不受伤、尽情享受童年的最后一次运动会!
运动会当天的拔河比赛,第一回合似乎很容易就获胜了,但没想到第二回合僵持不下,我看到同学难过的苦撑,以及大家痛苦的表情,这时我感觉到同学们的眼神就像在说:“我们不只是手痛、而且是心痛,不甘心就这样输了,输了这一战就像输掉了童年!”所以我们再度提起战斗力:一下子搓搓的手、一下子说话散散心。第三回合就要开战,大家集中精神全神一致听开战枪声,加油!没想到这次僵持更久、更久,大家痛苦的表情扭结在一起,咬紧牙关、连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只管老师吹哨子,深怕一放松我们又被拉过去!拔河绳子移动了,同学的脚步也移动了,但绳子却是一步步的被对手拉过去……虽然输了,但是我认为我们要的不是冠军,而最大的收获是“团结的力量”。
运动会后大家回班级整理物品,准备闭幕式,为童年的最后一次的运动会留下美好的见证,大家的包包内装满家长赠送的东西……哇!拿不动了啦!大家都高高兴兴的回家。但我这时候只想要清楚的看看这一幕,只怕毕业后我会忘记今天的一切!这是我们告别童年的最后一次的运动会,我心中充满了感动,这些感动我将永远都存在我的记忆档案中永不删除。
作文投稿

最后一次运动会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最后一次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