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的一幕

时间:2014-10-13 07:34:5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今 天,是大家期待已久的运动会,运动会刚开始,全场已经热血沸腾了,这次总共有三个比赛项目,一百米赛跑,四乘二百接力赛跑和马拉松,不管把那一项比赛都有人为参赛者加油、打气。
在比四乘二百接力赛跑时,有一幕让人难忘又感动,在轮到第四人接棒时,每个人都跑得很努力,只有一个女生,每跑几步就摔倒,但她还是忍住痛苦爬起来,继续跑。一旁观看的人开始谈论这个女孩,她是小脑萎缩症的患者,可是勇于报名这次比赛的消息传了开来,突然,有人站起为她喝采,给她支持,接着越来越多人起身给她鼓励,在她抵达终点时,全场为她欢呼,那位女孩看到了这个景象也忍不住流下泪,并向大家道谢,今天的运动会,因为她更有意义了,也让人感受到健康的美好。
作文投稿

运动会的一幕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运动会的一幕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