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4:5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十月十九日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大会!大家为了这个盛会,做了不少的努力与事前准备,例如:老师们每天晚上勤练舞蹈,为求完美演出,努力的练习着,就连我参加的弦乐团,也是一样不得松懈。真可说是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大家一起尽心尽力的期待运动会圆满成功。

  早上,一到校门口,大家不畏寒风,各个都精神抖擞、神采奕奕。开幕典礼即将开始,各个小小运动员都迫不及待的想要进场,为今天揭开序幕。运动选手宏亮的宣誓令大家为之振奋,来宾的鼓励致词替选手们加了一剂强心针,幼儿园的小朋友天真活泼的舞蹈笑容感染了所有在场的来宾、阿姨们曼妙的舞姿赢得满堂喝采、小提琴的表演提高了在场每个人的音采气质、太鼓的鼓声响亮全场,多采多姿的运动表演活动,让人目不转睛,为之赞叹,大家看的好幸福喔!

  下午,精采的四百接力及班级大队接力就要开始了,选手们各个做了最好的精神,备足体力做最后的冲刺,为班级争取最好的成绩和荣誉,虽然过程中,有人不小心掉了棒,不过,他们还是尽力的跑完全程喔!

  舍不得愉快的运动会这么快就要结束了,毕竟这也是六年级最后一次的运动会。我相信在这次的比赛中,大家一定都卯足了劲,把最好的一面都表现了出来,不管输或赢,都要秉持着运动员该有的精神,胜不骄,败不馁,这样才是完美的句点。
作文投稿

运动会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