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开生面的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4:2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800字

预备四班 富天愉
今天是快乐有趣紧张体力透支叫破喉咙的日子 --2005年香山中学秋季运动会.老师先让我们大家热了身做了准备工作随后激动人心的一刻马上到来顿时大家都端正地坐在位子上我们班鸦雀无声心都快跳到喉咙口了.比赛选手已经站在了自己的起跑线上大家都希望自己班的选手能为班级争光添彩跑出好成绩.
"啪"随着发令抢的一声令下选手们像猛虎下山似的冲向前方场上选手在跑场下也十分热闹我们班使出了全部力气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有的同学甚至激动的站在了椅子上跑到操场上来去几次直到老师在广播里多次说过要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不要乱跑可有的班级还是不由自主地激动得站起来这种激动的心情是无法克制的.预备班同学心理焦急万分我们是最小的年级自然也跑不过高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但是我们仍然是毫不气馁场上的拼命跑场下的都目不转睛全神贯注地观看比赛希望奇迹能出现.
一眨眼上午过去了下午的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天气虽然比上午热但选手们仍各个精神饱满整装待发."4*100"接力马上就要开始了"啪"发令枪响了运动员们犹如离弦的箭一个个拼命向前跑.我们全神贯注地看着出乎意料的是我班第二棒没有传好被落在了后面第三棒时仍没有赶上我们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了一个劲的喊"加油!" "加油!" "加油!"可是第三棒的同学跑到了一半速度突然慢下来了只见杨俊杰同学脚还一扭一扭的.啊!同学们都为他捏一把汗怕他坚持不下来可是他没有让大家失望他没有放弃还是吃力的跑完了剩下的40多米但是距离是越拉越大.
还有最后一棒这可是关键的一棒啊!当我们看到跑最后一棒的是跑得最快的戴晨鸣时我们的心稍稍平静了一点.他接过棒一下子冲了出去只见他涨红了脸跑得飞快可是因为距离拉得实在太远了想要赶上谈何容易!好象老天也要帮我们似的跑在第二跑道的同学犯规了第一跑道的同学又摔倒了趁着这个机会我们班跑到了终点得了个第三名.
比赛结束了广播里报了一下名次这次运动会我们班虽然得分不多名次也很不理想但我们都很开心因为我们以尽力了.我们为运动员们获得的成绩鼓掌也为运动员顽强的拼搏精神喝彩.

作文投稿

别开生面的运动会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别开生面的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