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运动会

时间:2014-10-13 07:34:1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第一中心小学  六(3)班  王雪萍
  只听见裁判员一声令下“预——备”就见运动员们个个摆好姿势左腿向前屈伸着右腿卧着蓄势待发让人仿佛看到了一个个小刘翔。裁判员高举“指挥旗”哨子一吹旗子一挥运动员们便像离弦的箭向前飞快地跑去。此时跑道两旁的观众已围成了一堵厚厚的人墙挤个水泄不通。
   大家不断高喊“加油加油……”在这一片“加油”声中运动员们争先恐后你追我赶。一刹那他们的距离就拉开了。
(指导老师   吴玉标  )

作文投稿

精彩运动会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精彩运动会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