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天堂

时间:2014-10-13 07:45:1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餐桌就像是一个幸福的天堂,当我回到家时,就会闻到一股充满温情的香味。
在晚餐时间,我都会和爸爸妈妈一起聊天,聊一些学校所发生的趣事或者其他特别事情,有时都会讲到哭笑不得,不然就是把美好的晚餐时光搞得鸡飞狗跳、乱七八糟的,虽然如此,我们还是觉的很开心也很高兴。
妈妈的拿手菜就是煎鱼,妈妈煎得鱼外皮酥脆,肉却非常软,外酥内软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所以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吃妈妈煮的菜,妈妈做得菜和外面的食物让我有不同的感觉,妈妈的菜里面,因为加了爱心,所以每一口让我感到温暖,让全家人都吃得津津有味。
餐桌就像幸福的天堂,让我的心中有一种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的幸福滋味。
作文投稿

幸福的天堂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