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5:1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是幸福代言人,拥有很多的幸福主张,随便一点点小东西,都能让我提醒你:“你看!幸福在你的手上!”
简单的幸福,不需要贪心,就算只是一碗热汤,都能在寒冷的冬天里,因为一口热呼呼的热汤,让你感受到满满的幸福,只要你用心体会。
班上的老师是个可爱的大男生,不管他的年纪,永远面带微笑,永远年轻的心,让我们一看到他就想笑,加上他很大方,已经连续两天请我们吃挫冰了呢!吃着冰,我谢谢老师,也感受到幸福满满。
老师爱耍宝,买了假发戴在头上,宣称要来个全三年级的大游行,让大家一起捧腹大笑,他是个制造幸福的大天使。
当你无聊时,去注意周围的美好事物,不妨听听音乐,你也会像我一样,天天笑咪咪,天天都幸福哦!
作文投稿

关于幸福的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