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作文

时间:2014-10-13 07:45:1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幸福是每个人都会有的。像我虽然从小就跟妈妈分开,可是我觉得我自己很幸福,因为妈妈有时候还是会回来家里带我出去买鞋子,或是带我出去玩。
     虽然没有妈妈,可是我还有我最亲爱的家人。就快要过年了,我想妈妈应该还会带我出去玩。这是我最期盼的事了,因为可以向妈妈诉说心中的思念,并将这些日子 发生的事一一跟妈妈分享,那就是甜蜜的幸福了。
     虽然妈妈不在,但我有家人陪伴我长大,让我在成长的路上不孤单、不寂寞。 我的家人有─叔叔、奶奶、爸爸、堂妹,他们都很疼爱我,考试考不好他们会鼓励我或拍拍我的头,衣服脏会帮我买,他们总是给我最好的。有时我惹奶奶生气,她的血压就会升高,这样奶奶的身体就会不健康,所以我以后不敢再让奶奶生气了。他们就像是冬天的太阳,在我徬徨无助的时候帮我取暖,在黑暗的地方,他们会为我指引出一条光线。他们就像是我生命中的阳光。
     这份幸福,是我所拥有的,所以 我要好好珍惜,长大后,好好孝顺陪伴我的家人。
作文投稿

我很幸福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