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校园里的趣事

时间:2014-10-13 07:08:5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在上一次的上课时,老师向大家提议要不要一起唱歌?我想:不用问也知道,大家当然一定会答应,果然不出我所料,全班异口同声的说:“好啊!好啊!”,首先,老师先要大家先写出要唱什么歌,再找人,我找了我的好朋友一起唱“私奔到月球”,有许多人唱Higt到不行的流行歌,也有人唱带点悲伤的歌,我等了好久,终于听到老师说开始唱歌吧!有许多人展开歌喉,卖力了的演唱,当听到最近超流行的歌时,全班宛如歌手与粉丝般,疯狂的唱,过了不久,终于轮到我了,这时,我只听到班上唱着:“一二三~牵着手,四五六~抬起头……”。
终于要结束了,大家邀请老师献唱一首“三百六十五路”,因为许多同学都没听过老师唱歌,所以,老师边唱,同学们边笑呢!后来我才发现,原来老师是要同学展开自我,不要扭扭捏捏的,因为老师有向大家表明这次课程的涵义,所以我想,老师这次举办的“歌唱课程”,因该没有白费吧!
作文投稿

在校园里的趣事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在校园里的趣事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