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发现

时间:2014-10-13 07:07:26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童年的发现  

在我的相册里,有我的回忆。果实的回忆是花儿,大海的回忆是浪花,大树的回忆是树苗,我的回忆是就是那本厚厚的相册,我最喜欢的那张,正是我最开心的一次。  

时间推移到2007年,太阳像大火球似的挂在空中,烤着大地,知了在树上叫着“热……热……热”。这时节,也是螳螂神出鬼没的时候。我看到朋友的宠物——蟑螂有眼睛,但螳螂的呼吸器官在哪儿呢?真奇怪,一切生物都有呼吸器官,我决心探索这个奥秘。  

那天下午,天气不错。我和斌斌找好长棍子,和斌斌一起去捉螳螂。  

斌斌在那边人熟地熟,所以她就当“小向导”,我们到处找,就是找不到,螳螂到底藏在哪呢?我们只好问叔叔,在叔叔的指点下,终于找出来一只,我一跳,扑了过去,竟然没扑着。“哎哟,哎呦……”腿上青一块,斌斌跑过来说:“没事吧?”我忍着痛说:“没事。”又出来了一只,我用两根棍子往它的前后一插,我用手捉了起来,圆圆的眼睛下面有一个圆圆的小鼻子。原来螳螂也有呼吸器官呀!  

这件事,我永远也忘记不了。

作文投稿

童年的发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童年的发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