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妈妈

时间:2014-10-13 07:49:2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成绩单发下来了,我的脸不是笑脸,因为那表示考不好,这是很伤心的时刻,我尽力了,为什么成绩不够亮丽呢?我好沮丧。
跟同学有口角,被老师骂了,怎么会有这么多不顺心的事情呢?我越来越没有信心了,我是不是太没用了啊?我好挫败,我好想哭。
这时,有一双温暖的手,伸出来摸摸我的头,跟我说“乖乖”,我一转头,原来是妈妈,她慈爱的眼神,就像最好的药丸,让我眼前的阴霾,一扫而空。
妈妈就像护卫小鸡的母鸡,稳稳的护卫着我,让我遇到挫折,永远第一个会想到她,她用翅膀将我面前的失意全部清扫干净。
妈妈是挫败和沮丧的清道夫,三两下就让我神清气爽,恢复所有的活力。让我从不好的情绪中跳脱出来,再度变回快乐的小男孩。
等我渐渐茁壮,换我护卫妈妈,当妈妈的清道夫,护卫着她,直到永远。
作文投稿

我和妈妈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和妈妈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