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的爱

时间:2014-10-13 07:49:4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我不能失去你,从小到大,你一直都陪伴着我,艳阳下,你不辞辛劳的帮我们家的小车遮阳光,让我们不致于中暑,你就像个巨人一样保护着我们这一家。
因为你这么重要,我天天都有喂你喝水,只是我有点担心你越来越茂盛的枝叶,会不会像爸爸说的,台风来的时候你就会被吹断?所以,我们决定要先帮你砍掉一些小枝叶,这样就不用担心台风了。你在我们家的门口守护了这么久,你放心,我这几天会好好的照顾你的。你是我的青鸟,我也是你的青鸟啊!
妈妈,你知道吗?你也是我的青鸟啊!从我生下来到现在,你帮我做了多少的事情,从来也没看见你叫累,亲爱的妈妈,帮我复习功课很辛苦对不对?我会好好考试,将来考上好学校,找到好工作,赚很多钱来孝敬你。
妈妈,我说的是不是很有道理?你同意的话,就不要出声,反对的话就学乌鸦叫一声“啊!”
哈哈!你没有出声,你也承认你是我生命中了青鸟了,万岁!妈妈!我爱你!
作文投稿

妈妈的爱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妈妈的爱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