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梦

时间:2014-10-13 07:29:35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文明传承的国家,我为自己生长在这片国土而感到自豪!
        很久以前,日本人侵略我国,我们迫不得已,只好跟他们开起战争。一打就是十年八年,一打就让许多无辜的人受伤、甚至失去生命,就会让许多人失去关爱、失去亲人。
近些年来,日本一直就中国的钓鱼岛归属权问题野蛮纠缠不放,明明是中国的领土,却偏偏用强盗逻辑说成是自己的,试图侵占并完全控制钓鱼岛。作为一名中国人,我希望这次悲剧不要再次上演!
        如果每个人都抱有一颗爱国的心,祖国就会变得更加富强。我们是国家的一员,所以我们要对祖国献出自己的爱心与力量。
        长大后我要做一名医生,我要用自己的医术,换来千百个病人的康复,我要看到每个病人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我不需回报!
        我现在,虽然只是一个小学生,但是,我知道:我的梦会实现的。现在当务之急,我只需好好学习,锻炼身体,长大后才能完成我的中国梦。
        我爱我们伟大的中国!
         乐东县抱伦学校五年级   詹思琦
作文投稿

我的中国梦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中国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