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歌唱梦

时间:2014-10-13 07:29:3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梦想如一座灯塔,指引着在茫茫人生大海中航行的生命之舟,鼓舞你在航行中和波涛对抗,努力向前。世界上的每一个人,每一株植物,每一只动物,都一定有追求的梦;但,你是否有勇气继续追求?如果没有,请放弃,因为你不能执着地做这件事。
我从小的梦想就是当一位歌唱家,站在舞台上为大家演唱歌曲,也为大家带来欢乐。不过,在这之前,得先有着良好的记忆力,背熟歌词才能上台演出;另外,还要有美妙的歌声,能够准确地唱出音调;还需要具备的,就是勇气和坚持,上台时不能紧张、不能害怕、也不能恐惧,这三项都得要具备,才有可能当个能感动人、成功的歌星。
在这些过程中,我努力地练啊练,到合唱团经过磨练,也经过很多人的指导,我想,所有的歌星必定经过了许多的练习,也磨练了许久,才能那么的成功!他们,也都曾经努力过,不管是成功或是失败,只要你不曾放弃,就可以实现;虽然被嘲笑,但我永远都知道:唯有被嘲笑的梦想,才有被实践的价值。
每个人都一定有一个梦,但是,我们是否坚持?就算失败了,我们也不要丧气;成功是偶然,失败是必然,只要不退缩,不论成功或失败,我们为了梦想,所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值得的。
作文投稿

我的歌唱梦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歌唱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