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的梦想

时间:2014-10-13 07:29:2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500字
每个人都有梦想,接近梦想,使人期待;远离梦想,就该要更加努力。唯有努力,才能进步;不要光想却不做,因为这样你的梦想就一定不可能达成了。
我的梦也许对某些人来说很困难,但我觉得对我来说应该是一件算容易的事;我希望小学六年级时,每一个科目的考试成绩都可以在九十分以上,特别是在月考的时候。虽然我平常成绩都有达到这个标准,但还是会有失常的时候;有时候我很懊恼为什么自己都达不到这样的梦,我觉得应该是自己不够努力。
六年级要学的东西一定比以前学的东西还要困难,所以我希望能给自己一个挑战,不要放松自己;虽然我知道这样应该会很累,但是想要达成梦想,一定都要付出相对的代价,因此我一定要努力做到!我从小一开始成绩就不错,所以不希望在六年级时泄气,我希望我付出的努力能有代价,不要因为六年级的疏忽而功败垂成,造成小学回忆莫大的遗憾。
我的梦,就像刚种下的种子,而大家的鼓励与支持,就像是阳光和雨水,使我成长,在我想低头放弃时,给我力量,带我迎向下一个挑战,我一定会完成梦想,让我不留下遗憾,也让家人感到光荣。
我的梦虽然不是很伟大,但是只要我努力完成它,就像树结出果实一般,我就能尝到付出后收获时的滋味,让这个原来渺小的梦,变成一个值得一提、值得骄傲的梦。
作文投稿

六年级的梦想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六年级的梦想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