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未来不是梦

时间:2014-10-13 07:29:28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有人问我说:“你未来的梦想是什么?”我都回答说:“我想当一位像孔子一样伟大的老师。”
但是,要当像孔子一样的老师可不简单喔!首先要孝顺,再来就是友爱兄弟,孝顺就是关心父母,听父母的话不要让父母操心;友爱兄弟就是当兄弟或姐妹有困难时互相帮忙。等你两点都符合了,就是要了解孔子所说的一句话:“因材施教和有教无类,”意思是说:“孔子都希望所有的人都能接受教育,孔子非常乐意教导。”
当一位老师不祇要勤奋不懈,也要教导学生“学而时习之”的道理。
有人问我说:“你的第二志愿是什么?”我回答:“考古学家。”
因我平常热爱一些中国和西洋的历史,而且我最想去的地方就是“埃及”,我想去探究古老的埃及金字塔和法老王,我曾经跟爸爸说我长大一定要来一趟埃及之旅,爸爸笑着答应我。
不管是当老师还是考古学家,都要先将功课读好,孝顺父母,友爱兄弟开始。
作文投稿

我的未来不是梦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的未来不是梦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