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哪里去

时间:2014-10-13 07:00:4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我的“快乐由哪里去呢?”就是往外公家的路。每当妈妈带我回到外公家的时候,我总是非常快乐,因为可以感受到全家团聚的温暖,又可以看见外公脸上亲切的笑容。
外公常常带我去他朋友种的木瓜园,有一次我去木瓜园的时候不小心摸到木瓜的汁液,我当下虽然手很痒,但也变成了我难得的经验,手黏黏的感觉,让我记得曾经跟外公在一起的的美好回忆。
最近外公的朋友种的枣子吃也吃不完,于是我就去体验一下农夫的辛苦,在太阳底下采枣子,和外公在一起,只有快乐,辛苦就忘记了。
所以,你若是要问我快乐哪里去,我就会朝着外公所在的方向,伸手一指,快乐就源源不断的出现了。
作文投稿

快乐哪里去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哪里去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