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日子

时间:2014-10-13 07:00:0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今天是一个又累又快乐的日子。

由于我是班里的文娱委员,所以,今晚的文艺晚会全由我们操办。从下午开始,我就在忙活了,不仅要记下每个组表演的节目,还要想好节目的出场顺序与串联词,真的好累!

晚上,晚会开始了,大家都十分兴奋。我们作为文娱委员,担任了主持人的职位,看着同学们一个个上去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艺,我非常开心。除了主持节目,我还唱了两首歌,展现了自己的特长。不仅同学,连班主任张老师,助教李姐姐也都露了一手。

这个晚会真是又累又快乐啊!

 

作文投稿

快乐的日子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快乐的日子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