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作文

时间:2014-10-13 07:57:3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太棒了!放暑假了,代表炎热的夏天到了。夏天里,花儿绽放了它的美;小昆虫也出来活动了;蜜峰姐姐和蝴蝶妹妹也相约出来逛街,采一些花蜜回去;鸟儿飞莱飞 去的找朋友玩;缠叔叔也吱吱喳喳的和万物聊天,而半数的人们在夏天时喜欢窝在冷气房里呼呼大睡,但还是在外面也可以看到人们的身影,所以夏天真是热闹极 了。

夏天的早晨,暖暖的和风吹过树梢,让枝叶微微的摆动,好像在向我们问候早安;蓝蓝的天空上飘着几片雪白的云,让我觉得很舒服。夏天的中午是最热的时刻,所 以我在吃完饭后休息一下偶尔会去游泳池戏水消暑。夏天在游泳池里是我最大的享受,而且还放长假,又可吃到清凉的剉冰,这是我喜欢夏天的原因;但是蚊虫多, 又非常热,让我最困扰的是“蚊子”,因为每到夏天脚就会被叮的很恐怖,真是夏天的大杀手。

虽然夏天有好有坏,但没有关西,因为大自然的生态带给了我们很多不同的启示,所以炎热的夏天是我最好的老师。
作文投稿

夏天来了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