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初夏的作文

时间:2014-10-13 07:56:0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600字

关于初夏的作文

初夏不同于春天的温暖宜人,不同于冬天的冰天雪地;不像秋天的高远,不似盛夏的酷热。令人觉得别有一番印象。     初夏是一幅斑斓画。阳光普照着大地,给人以春天般的暖意,金黄色的阳光透过灰白色的云朵,呈现出淡红色的朝霞和火红的云彩,变幻无穷,美轮美奂。道路两旁,绿树参天,好似一把把撑开的大伞,给人们带来舒心的阴凉。微风徐来,轻拂柳枝,温柔惬意。远处的田野,经风儿的弹奏,掀起阵阵麦浪。浓郁的桑叶,翠绿欲滴,养的蚕儿又白又胖。花园里,冰清玉洁、白里透青的广玉兰像婴儿的笑脸,甜美、纯洁、惹人喜爱。而最美的夏花当属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仙子”了,粉红色的荷花亭亭玉立,花瓣纯洁高雅,清水出芙蓉,让人赏心悦目。放眼荷塘,一碧千里,真是“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初夏的夜晚更迷人,星空璀璨,浩瀚千里,沉醉其中,飞绪其外。初夏真是一幅五彩的画。     初夏是一首歌。白天,蝉儿齐鸣,鸟语斑斓,那潺潺流水,欢快的奔向远方;夜晚,乡间最为热闹,“听取蛙声一片”,时高时低,抑扬顿挫。如果遇上阴雨绵绵的天气,那更是人间美景,初夏的雨绵长纤细,像薄纱的帐帘一样突然放下,不像春天般淅淅沥沥,也不像盛夏暴雨那般淋漓尽致,与大地合奏“夏之交响曲”。初夏是一首歌,一首“人间难得几回闻”的歌。     初夏,情一样的深,梦一样的美。我爱盛夏,更爱初夏。

作文投稿

关于初夏的作文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关于初夏的作文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