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的清晨

时间:2014-10-13 07:44:33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前天早上我很早就起床了,因为我睡不着,由于我家住在森林附近,所以如果很早起来的话就可以听到鸟鸣声。
 我换好衣服后,我就走进森林里,我一走进森林里,就传来一阵香气,我知道这种香气就是芬多精,我吸了大大的一口气,然后就不知不觉的往森林深处走去,一开始我听见得就只有地上的落叶被我的脚踩到发出的声音而已,但是渐渐的我听到了蝉的叫声,鸟的鸣声音一阵阵的回荡在树林里,这时我的心情非常愉快。
 就在这时,有一只蛇忽然从树枝上掉下来,害我被吓得大声尖叫,这时那只蛇也被我吓的赶紧滑动起身体爬走了。
 经过这次的经验以后我就再也没去过那个森林了,虽然那里有蛇会忽然从头上掉下来,但是那里的芬多精和蝉的叫声还是很吸引我,所以我希望如果我还有机会再去时,不会再有小蛇来吓我了!
作文投稿

森林的清晨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森林的清晨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