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清晨

时间:2014-10-13 07:44:31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400字
铃!铃!铃!闹钟响起,该起床了,我看向窗外,天空还是夜晚的景色,我再看向对面的苗苗小学,发现苗苗的警卫叔叔已经来苗苗小学了,我觉得警卫叔叔真是辛苦,那么早就来到学校了,我靠在窗边聆听着外面的声音,我听见少数的车子开动的声音,早晨还真是寂静啊。
看完了窗外的风景,再看看时钟,现在是早上四点多,那我现在要拿起笔,打开功课,开始写功课了,我写完功课时已经五点了,我看着窗外的景色,发现天空的颜色有了一些变化,天空由深蓝色转变为蓝色,接着是迎接我的太阳公公的微笑,这是我第一次完整的看完日出呢!真是美丽,看着蔚蓝的天空,我这么想着。
  “一日之计在于晨”,我们要珍惜时间,不要浪费时间在无意义的事物上,早上七点头脑是最清楚的,好好用功努力吧!利用头脑最清楚的时间读书,希望这一次月考能考得很好,用功读书吧!
作文投稿

美好的清晨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美好的清晨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