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游戏

时间:2014-10-13 08:48:19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200字
“哦!原来如此,这脑筋急转弯好难懂呢!”剩下的几分钟,老师让我们玩脑筋急转弯的游戏,这是我最爱的游戏。
只要听到要玩脑筋急转弯,我的心跳就加速,“耶!快点玩吧!”这句话在我的肚子里转圈圈。
脑筋急转弯不仅可以训练动脑和反应的快慢,而且不花力气和体力,不会流的满身大汗,只要动动脑,既轻松又有趣。
我最喜欢的部分是公布答案。那“原来如此”的感觉真是痛快!也增加对脑筋急转弯的经验。
大家可以来享受这个简单、好玩的游戏哦!
作文投稿

我最喜欢的游戏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游戏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