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礼物

时间:2014-10-13 08:55:32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300字
寒冷的北极冷飕飕的,太阳照在冰山上,好刺眼,让人睁不开眼睛,小企鹅最需要一副太阳眼镜,一直看着强光,万一失明怎么办?我决定送给小企鹅这个好礼物。
老师说:“龙虾是瞎子!”好可怜的龙虾,难怪老是被人类抓来吃,我决定送给龙虾一对比老鹰的视力还要好一百倍的健康眼睛,让他能够看清楚敌人在哪里里。不过,我还是很喜欢吃龙虾就是了。
我要送小白菜一罐“辣椒水”,让他敷脸、敷身体,这样就不会被小菜虫吃的一个洞一个洞的。这样我们将来要做泡菜也方便,都不用加辣椒了。
最后,我要送给一头乱发的狮子先生,一张免费的“离子烫发券”,这样它的头发就会好整理些,也不容易长跳蚤!
作文投稿

小礼物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小礼物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