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小学生作文 > 毕业作文 >

夜行记

时间:2014-10-13 09:54:04来源:94作文网点击:作文字数:700字
真气人。同学都叫我胆小鬼,并约我晚上到他们家去。去就去呗,我满口答应。
到了傍晚,天阴沉沉的,竟下起雨来。唉!倒霉极了。我不禁核计起来:去还是不去呢?大话已说在前,不去,就会失去了一个男子汉大丈夫的信誉。他们还会叫我那个“雅号”,太难听,还是冒险一次吧。主意已定。拿起手电筒,穿上雨衣,哼起好汉歌,我就骑车出发了。
路上,倒也平安。天逐渐暗下来,车子越走离家越远。四周风吼草啸,灯光闪烁,雨雾蒙蒙,给黑夜增添了恐怖气氛,我的心开始有点发毛。走了一会儿,一座残桥拦住去路,我下车一看,心里更慌。原来这座桥名为“禁桥”听说不知有多少人死在这里,前不久,有人被吓得大病一场……正想着,“啊——啊!”似孩子的叫声从桥下传来,吓得我头发直竖,心怦怦乱跳,我想跑,脚却迈不动。为了镇定,我大喊一声:“叫什么?”慌乱中抓起一个石子向下投去,扑啦啦地飞出一只“怪物”。抬起手电筒向空中照去,啊!原来是只水鸟。我的心这才咯噔一下,一块石头落了地,不禁长长地舒了口气。我刚要上车,用手电筒向前一照,哎呀,不好!前面躺着一条“蛇”。奇怪,“蛇”一动不动,我手电筒一动,它也动,莫非是妖怪?我更怕了。我一退,它就上前一步;我大胆向前一步,它又退后一步。慌乱中手指不由自主地在手电筒的玻璃上抹了一下,那条“蛇”就不见了。我一想,才恍然大悟,刚才向上照那只鸟时,雨点在玻璃上面形成一条水痕……这时,我已浑身无力,但是心里感到安定多了。
这次夜行使我认识到世界上根本没有鬼,胆小只是你的心灵作怪罢了。朋友,你说呢?
作文投稿

夜行记一文由94作文网免费提供,本站为公益性作文网站,此作文为网上收集或网友提供,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果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立即删除!

94作文网友情提示:请不要直接抄作文用来交作业。你可以学习、借鉴、期待你写出更好的作文。

夜行记相关的作文:

    无相关信息

说说你对这篇作文的看法吧